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9 10:23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2月6日上午8点,会计系组织23名志愿者去到高桥街道办事处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几人为一组在敬老院打扫卫生,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随后,青年志愿者搀扶老人们在敬老院院坝里坐下,并为他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现场氛围一片热烈,掌声不断。最后志愿者为老人叠被整理衣物,为老人梳头剪指甲,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了解老人平时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倾听老人心声,陪同老人一起回忆他们的美好往事。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亲切地提醒他们增添衣物、时刻注意保暖,注意饮食卫生。

通过本次敬老院志愿活动,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重要意义。为老人奉献爱心,提供帮助的同时,大家也收获了奉献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日后也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图、文/徐昌莉)

说明: F:\20-21-1\照片\-7e1d010d3dca295e_edit_688717807346990.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