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17 12:04   审核人:   (点击: )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 11月10日下午3点半,会计系团总支组织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干部在足球场开展以“激扬个性,创造共性”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做游戏为主,主要有“驿站传书”“齐心火车”“海底捞月”三个项目。干部们按出生年月被分成7个组,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过程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经过重重比拼,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轻松、良好的氛围,通过合作,加深了学生干部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沟通与交流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会计系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文/张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