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2020-05-21 09:57   审核人:   (点击: )

5月19日下午2点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团课中,主持人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下齐心、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共同抗“疫”,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力。主持人鼓励同学们利用疫情带来的冲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人民意识,强化民族精神,并且做好返校后的一切防疫工作。最后,提醒大家注意教室卫生,寝室卫生以及做好个人卫生。作为会计系学子,大家也会严格遵守学院规定,确保自身及周边人安全的前提下,当好“第一响应人”,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抗击疫情、守卫家园,我们义不容辞。激励了我系学子向疫情防控工作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学习,加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激发青年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制度自信教育。(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