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法制教育
2020-06-14 13:0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诈骗、防毒品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6月13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法制在我心中的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班干部们结合身边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围绕“毒品的危害与传播途径”、“如何识别诈骗”、“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的危害”等内容展开,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并教会同学们如何保护自己,预防犯罪,遇到违法犯罪事件如何第一时间寻求警方的帮助,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学习了防骗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防毒、防诈骗意识,对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毒品和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自身防毒、防诈骗的水平和能力。(文/谭佳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