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2020-01-02 14:20 邱诗雅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30日中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总结大会。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首先,各部门干部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个人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工作取得的业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体干部在本学期的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确保了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运行。徐望对本学期的干部工作进行强调,学生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梳理好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做好计划;四是学生干部要搞好学习,认真备考。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肃认真地工作态度投入到会计系学生管理工作中,一起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会计系。(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