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学生荣获“新道杯”管理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04-12 08:59   审核人:   (点击: )

为检验和展示高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推动提升高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020“新道杯”四川高校数智化人才邀请赛之管理会计网赛,在2020年4月11日14点正式开启。

本次比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分为高职组和本科组,一共79支代表队同时开始线上比赛。我系由王燕、康楚意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的四名学生参加,四名参赛选手分别是18会计一班汤凯霞,18会计二班钱桥、陈钰渟,18会计三班陈虹。赛前参赛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认真思考,反复练习,在家上网课的同时积极准备比赛。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停课不停赛,一样的比赛不一样的体验。这是我院会计系学子第一次参赛管理会计技能大赛,通过参赛锻炼了队伍,为以后的大赛积累了经验。(文/图 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