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作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
2019-12-25 18:06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7日晚18:30,会计系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刘鸿、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副主任李平、学办主任陈虹羽、教办主任王自琴、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喻佼佼、17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刘鸿对顶岗实习做综合介绍,明确提出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门必修的专业实践课程,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完成课程学分,争取顺利毕业;随后,喻佼佼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并介绍了三方协议和就业的填写要求;李平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资料的填写,强调顶岗实习是完成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应该重新审视自我,找准定位,勇于开拓,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迎接新的岗位和环境;马超代表17级全体学生宣誓,将严格按照学院顶岗实习的要求,遵章守纪完成实习;最后,徐望做了纪律强调,要求全体学生必须按照学院的规定完清手续文明离校,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学院和单位的双重管理,顺利完成实习,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才培养方案中,实习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提前做好了与社会接轨的准备。(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