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主任刘鸿为19级学生上思政课
2019-12-13 10:46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上思政的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下午,会计系主任刘鸿为19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刘主任在课堂中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内容、手段与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出重大部署,强调要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这些新思想新观点在道德观上渗透着浓厚的使命意识和时代责任感,丰富和完善了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开展思想道德建设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南。

通过此次思政课,让学生们明白了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与社会主义法律规范相协调、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的社会主义思想道德体系。(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