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学生干部召开思想道德建设会议
2019-11-21 10:03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2019年11月20日中午,会计系组织学生干部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开展了“思想道德建设”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展开。徐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二、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三、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会后,徐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要将自身需要解决的时代问题相适应。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要”:1、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要注重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3、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三、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通过这次会议,干部们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相信会计系干部们会将理论付诸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社会主义建设强基固本。(文/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