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青春·梦想·起航”文艺活动
2019-12-12 15:15 邓莎莎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2月3日晚七点,由会计系党总支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青春 梦想 起航”文艺活动在现教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在一段温情的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长学姐的寄语,学弟学妹的祝福,温暖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爵士开场舞燃爆现场;舞蹈《七月的火把节》、《雪域雄鹰》让大家感受到多彩的民族文化;合唱《国家》表达学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相声表演《捧逗争哏》与小品《青春校园》惹得观众开怀大笑,喝彩连连;《歌曲串烧》《仰望星空》《离别的车站》承载着毕业生们即将离校的不舍。礼秀队的《服装走秀》更是将活动推入高潮。场上表演热情洋溢,场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观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

这一场庆祝活动,这一场毕业晚会,在祝福祖国生日的同时,也为2017级的学子们送上了寄语,愿会计系2017级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逐梦远航。(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