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各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2019-10-14 10:03 刘丽琼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8日下午2点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伊始,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祖国的发展史,用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表达了爱国主义精神,倡议同学们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发扬爱国奋斗精神,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我,迎难而上、勇于挑战、乐于奉献,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要苦学知识,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与祖国共同进步的决心。( 文/刘丽琼 图/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