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2019级新生球赛最新看点
2019-09-27 20:39 邓莎莎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9月25日下午2点,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19级新生篮球、排球比赛在球场上拉开帷幕。

比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较量,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鼓声震天,呐喊声夹杂着掌声充斥着整个球场。球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同学间的友谊,深刻阐释了团结合作的真谛。(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