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2019-09-19 14:56 戢佩云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临近祖国的70周年华诞,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国歌响起,激荡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在爱国氛围的渲染下,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有位同学在演讲中,慷慨激昂地说到:“无论祖国遇到什么艰难险阻,我一定会与祖国共进退!”班级里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讲课人还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些关于爱国的视频,带领全体青年学子一起重温革命岁月,传递给新时代青年爱国奋斗之志,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各班以唱系歌《最初的梦想》来结束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文/戢佩云 图/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