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歌”主题团课
2019-09-05 09:14 唐露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3日下午组织各班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

团课上,各班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世纪的约定》,帮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和含义,并引导同学们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会唱社会主义核心观24字歌,更要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践行。”

此次团课不仅激发了 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的理想信念,对于同学们今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作用。(文/唐 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