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期末工作
2019-06-27 17:35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6月24日中午1点,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及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其后,徐望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徐望指出:学生干部一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三是要加强团队协作,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四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五是干部学生要努力学习,并在期末考试中,注意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绝不能有舞弊的情况发生。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分工与安排。为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文/唐露 图/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