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正确看待爱情,共享青春时光”主题团课
2019-06-19 10:12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在大学,青春与爱情是同学们最常提及的两个词。但是,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又该如何诠释好青春与爱情呢?6月18日下午,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围绕“正确看待爱情,共享青春时光”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

此次活动,主讲人以多种形式展现大学生恋爱问题。以“大学生恋爱的利弊”为课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帮助大家全面深刻的认识恋爱所带来的利弊,同时就 “如果处理大学爱情”等相关问题,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集体的交流探讨。并强调了男女生之间的交往应自然适度、真实坦诚、留有余地。本次团课也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科学的爱情观,让大家能更好地处理好男女关系的发展。

最后希望,每个同学们都树立正确科学的爱情观,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的变化,营造健康、快乐、自信的生活氛围。{文/图: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