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
2019-05-27 08:29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在六一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六一节关爱。5月23日下午2点,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携手部门同学赴东兴区顺河小学进行了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文具,书籍,充电小风扇等学习用具分发到小朋友的手中。课堂上,志愿者们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还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多种互动交流,陪着他们一起看书,画画做游戏,小朋友所表现出对新事物超强的求知欲与学习兴趣让支教成员们倍感欣慰。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恋,并给他们留下了环保手册,希望他们能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

虽然本次支教志愿服务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憧憬,让孩子们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不断努力。(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