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新时代——“明日之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24 08:07 罗艺婷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火红的五月,奋斗的青春。5月21日晚18点30分,由学工部(处)、院团委主办,会计系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明日之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炳利、院团委书记兰恒、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7名评委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下,12名各系部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同台竞争。此次大赛赛制设置为两轮,第一轮比赛由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分为两支战队,现场滚动大屏幕进行一对一PK。第二轮比赛则由得分最高的6名晋级的选手进行竞演,由评委评定最终的冠亚季军。

比赛在12名选手合唱的一首《海芋恋》中拉开帷幕,随即马炳利老师上台滚动大屏幕抽取对战选手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比赛一触即发,首先出战的一组选手是智麦纳尔布和黄希梦,他们带来的作品分别是《心灵坐标》和《庸人自扰》,歌手不同风格的演绎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情感共鸣。随后上台的歌手对决也是极具看点,有的深情演唱触动观众内心,有的用纯朴的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纯净的嗓音和完美的现场表现力引得全场惊叹连连……

第二轮唱响冠军之战更是精彩绝伦。率先出战的是组合张杨靖、何子悦,带来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光辉岁月串烧》;而压轴出场的选手刘俊杰以一首《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将整个比赛现场推向高潮。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争夺,荣获本次大赛冠亚季军的分别是来自智能制造系的刘俊杰和来自农业技术系的格绒拉姆以及来自自动化技术系的马川。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文/罗艺婷 图/唐靖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