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召开学院球赛动员大会
2019-05-10 14:02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学院球赛,2019年5月9日会计党总支副书记徐望老师主持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参与大会人员有全体参赛球员。

徐望老师洋细介绍了此次学院球赛的相关情况,他号召在场所有球员们为此次球赛拼搏,希望他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也希望球员之间能全力合作、友好相处,力争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同时,他也要求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赛前动员大会拉开了我系备战学院球赛的序幕,鼓舞了我系球员们的士气,使在场众多球员明确了目标,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

最后,让我们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期待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期待赛场上他们的风姿,赛出水平,赛出会计系的风采!加油,会计系的运动球员们。(文/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