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盛世中国》荣获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2019-05-10 09:56 孙鸣悦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青年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2019年5月7日周二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自动化技术系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经典朗诵比赛在现代教育中心展开。

比赛现场,会计系及各系部朗诵团队以不同的视角,用他们最完美的状态演绎着经典抒发着爱国情怀。而我系的《盛世中国》一出场,就全场沸腾,迎来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我爱你五千年源远流长的历史——我自豪你的光明,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朗诵爱国诗歌时,同学们庄严的神情流露着对祖国历史的缅怀,饱满的热情更是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会计系以92.90分荣获二等奖。

比赛虽已结束,但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文/孙鸣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