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8 09:06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7日下午两点,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各班在教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通过观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什么是‘五四’精神,以及怎样去传承和践行好‘五四’精神;我们也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我们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殷切关怀和希望。”

纪念大会结束,我系各团支部掀起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和践行大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来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和迎接建国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