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明日之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
2019-04-25 09:28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下午两点,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会计系承办的“明日之星——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现教中心展开。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费凯富,肖微、官国敏、王体文、吴倩霞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出,选手们精彩多样的演唱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推开世界的门》、《天亮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故乡》等一首首歌曲在选手们的倾情演唱下,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让我们尽情期待选手们后续的精彩演唱。(文/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