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之旅,你我同行——会计系开展心理主题团课
2019-04-24 19:20 杨淑慧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帮助同学培养健康的心理,积极面对人生的挑战,会计系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两点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的内容围绕着“青春是什么”、“青春写什么”、“青春留什么”而展开,我们的青春岁月,有你、有我、有大家。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诉说着自己的“青春”及那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们的人生只会有一个青春。它是生命中火一般的季节,是你昨日埋头苦干的样子,也是你明天展翅腾飞的岁月。愿大家在这条青春的路上不留遗憾。(文/杨淑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