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办“雷锋月,我们是传承人”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14 14:13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3月10日上午, 17会计五班与18审计一班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前往肖家冲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传递爱心。

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五保户老人的家里。将早已准备好的食用油,牛奶,大米等礼物分发到老人的手中。在与老人交谈后,同学们有序进入老人生活的房间及活动场所为老人们打扫卫生。

最后,18审计一班班长表示,我们会长期关注老人的情况。明年我们将会带着新一代的雷锋精神传承人来探望老人。时代在变,雷锋精神却永存;无论几何,我们只做雷锋精神传承人。(文/唐靖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