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19-03-08 16:44 戢佩云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系以在3月5日下午,会计系在图书馆旁开展“友谊,合作,拼搏”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以及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艳,姚梅两位老师主持,活泼可爱的热身活动兔子舞,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也很快融入其中。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四支队伍,举着自己队伍的旗帜,喊出整齐响亮的口号,整个场上热情高涨。随后就开始了“脊背传球”“能量传递”“急速60秒”“破冰起航”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各组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合作意识得以展现。

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高了系部、班级两级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开展工作的各项能力。不仅加大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各同学之间的交流,深刻的认识到团队合作、人际沟通等能力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为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