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获爱国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9-05-10 14:59 唐露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月9日下午4:30,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爱国知识》竞赛决赛在现教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院团委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其老师有院团委书记、中专部党总支副书记兰恒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贺莉洁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秦睿老师;自动化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邓立群老师;自动化技术系学办主任邓杨老师;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老师;会计系学办主任陈虹羽老师。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两组队员严阵以待等待赛事的拉响。比赛环节现场气氛异常紧张且激烈,双方队员都绷紧神经抢占着每次答题先机。答题赛程两组代表队分秒必争,你追我赶 场上局面一度陷入焦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系代表队以83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竞赛能力,也使得大家对我国的历史政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我们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认同感。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斗志。(文/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