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队到农村小学支教
2018-06-06 16:30   审核人:   (点击: )

    6月4日,会计系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队一行11人,再次赴东兴区顺河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同学们给小朋友带去了水杯,课外书籍,蜡笔等物品。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知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会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顺河小学的小同学也为帮扶的同学们送上了一幅自己画的画。这一幅幅简单却饱含深情的画让志愿者感动不已。

    同学们表示,以后要常参加这种活动,把支教这项志愿服务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将爱的接力棒传递。(文/金川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