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18-06-07 16:26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下午,会计系邀请内江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的练玉警官为师生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练玉播放了一段禁毒警示教育片,其中收集了因吸食合成毒品而导致精神疾病和精神障碍,并进而引发自残自杀、行凶杀人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的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毒品的严重危害,给台下观众以强烈的警示。接着,练玉警官全面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毒品产生的法律、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问题,论述和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学生认清危害,并对大学生如何保护自我,远离毒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认识到生命的重要与珍贵,还提高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制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警示自己和家人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文/唐靖皓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