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雷锋月,我们在行动
2018-03-12 15:18   审核人:   (点击: )

 3月是雷锋月,17会计5班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在东风社区游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内江市大石鼓,为该社区一户贫困居民进行慰问、献爱心活动老人是孤寡老人,生活全靠低保,十分困难。我们给老人带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须品。游副书记和志愿者们与老人并肩而坐,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嘱咐他要时刻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不但给他送去了生活所需,还给他们带去了精神安慰和关怀。当我们将慰问递到老人手里时,他激动地一直握着我们志愿者们的手连声说着“谢谢感谢党、感谢你们这一群大学生对我的关怀,心里特温暖!也希望你们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好人呀!

 新时代新气象新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奋进,更多的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奉献爱心,践行文明!

                       

                                                                                  /金川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