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2017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10-20 09:27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7日下午,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四实训楼309教室落下帷幕。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角逐,17会计一班、17财管一班、17财管二班代表队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三强循环赛。赛场上,辩手们围绕着“青春偶像崇拜利大还是弊大”展开了激烈讨论。辩论过程中,辩手们娓娓道来、流畅地表达了自己观点,现场气氛紧张有序,精彩的发言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评委评议,17财管一班代表队荣获冠军,17会计一班、17财管二班分获亚军和季军。辩论赛充分展示了2017级新生辩手们敏捷的思维、严密的逻辑、儒雅的辩风、默契的配合,更一步地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唱响了友谊之歌,筑起沟通桥梁。( 图/陈希 文/叶春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