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
2017-06-21 09:19   审核人:   (点击: )

6月20日,会计系召开2016-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及获奖学生代表400余人参会。

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帷幕,系领导、老师与学生齐唱校歌。学办主任陈虹羽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完善多层次教育管理体系;塑造服务品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会计系2016-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向着下一个目标,向着梦想继续前进,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为会计系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而不断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就座领导为综合素质类、奖学金类、技能大赛类、体育竞赛类、文化艺术类共5大类18种奖项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全系共446名获奖个人受到表彰。 16会计七班张梅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参会师生分享了参加2017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收获和感悟,她说:想要收获成功必定要付出努力!

最后,会计系主任刘鸿发表讲话,他代表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的同学们寄予最深切的希望。他充分肯定了在2016-2017学年度会计系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会计系学子们在各级各类活动中获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参会学生提出期望:一是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二是要利用第二、第三课堂打破常规,开放思路,结合会计系女生众多这一特点创新教育方法和载体;三是注重职业能力和职业道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文/龙高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