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举行“相聚内职 炫动青春”新生才艺大赛
2017-10-31 09:05   审核人:   (点击: )

聚首璀璨内职,张扬青春本色, 10月30日,会计系“相聚内职 炫动青春”新生才艺大赛决赛于现教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通过海选和复赛,14名选手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决赛赛制采用评委打分决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通过微信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决赛中,选手们不甘示弱,各拿各的看家本领,给评委、观众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激烈的角逐,雪域达娃组合获得比赛第一名,张瑛洁获得第二名和最佳组织奖,朗拉初获得第三名和最佳人气奖,陈楠获得最佳台风奖。

此次比赛,不仅是听觉的盛宴,更是视觉的享受。希望17级新同学能继续用这种激情与热血面对生活,面对未来!在会计系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文、图/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