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再会有期,共计未来”——会计系举行2017年迎新送老晚会
2017-11-30 08:5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9日晚7点,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再会有期,共计未来”2017年迎新送老晚会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

各具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思慕》舞姿优美、柔情缱绻;歌曲串烧《朋友》追忆往事,铭记友情;小品《普通话》、《四大才子》诙谐幽默、笑声连连;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号召全体同学,用青春的力量征服一切,追逐梦想,展望明天;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意犹未尽,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呼声一浪接着一浪。

15级班主任带来的诗朗诵《一起走过》,承载着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学子殷切的希望与祝福;学生干部的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传递着温暖和感动,用歌声冲淡离别的伤感。

此次晚会以“迎新送老”为主题,在充满快乐和感动中表达对17级新生的期待鼓励;也对即将离校的15级学生,表达了不舍和祝福。愿我们的新生都能秉承“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文/会计系 叶春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