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2017-06-05 14:37   审核人:   (点击: )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践行十爱”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构建无烟校园,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生公寓主干道开展了主题为“无烟、发展、健康”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放置了禁烟宣传展板,开展了网络禁烟知识问卷调查和禁烟签名活动。同学们在“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签字条幅上踊跃签名,许多老师也加入到了签名的行列。截止下午两点,学生现场签名6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师生了解了吸烟的危害,认识了禁烟的深远意义。同时,作为“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学生干部在活动中能力得到了锻炼,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同时也在师生中倡导了“爱健康,爱人生”的校园风尚。(文/龙高浩 图/何志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