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远离H7N9,拥抱美好生活
2017-05-26 15:51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下午,会计系16会计四班在李德英老师的组织下,于教学楼301教室成功开展了关于“远离H7N9病毒”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目的在于响应“我爱我”纪念日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如何远离H7N9,健康生活每一天。

活动期间,团支书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H7N9病毒,并举出了它的危害之处和防范应对措施,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回答问题,对此次班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此次班会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H7N9的认识,为大家预防H7N9传播打下了基础。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响应主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班会内容告知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提高疾病防控意识。(文/张婷 图/李慧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