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书法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15-12-08 23:06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2月8日,由会计系总党支主办,团总支承办的“书法绘画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从11月7日开始,先是在全系范围进行了作品收集,然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个月。最终,在书法作品中,谭杰的《三国演义开篇词》书写苍劲有力,气势磅礴,极其富有感染力,获得一等奖。王华莉的《徐志摩短诗》,凭借其美女簪花式的书写获得二等奖。韩孟蓉书写《无乖无戾》获得三等奖。绘画作品中,申爱玲的一幅花开富贵水粉画获得一等奖。潭湘溢凭借栩栩如生的水墨风景画获得二等奖。罗倩妮的动漫人物素描获得三等奖。

此次的书法绘画比赛让同学们既感受到了书法的博大精深也领略到了绘画的无限魅力。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更是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中国书法和绘画,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崇高敬意,也提高了全系学生的艺术素质和文化休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杨洋 图/申爱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