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倡议书
2016-03-04 23:05   审核人:   (点击: )

亲爱的同学们: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精神。今天,越来越多的青年胸怀助人之念、家国之思,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新内涵,传递着相同的爱与希望。在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一、      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尽己所能,开源节流。关上空教室里亮着的灯、拧紧卫生间里滴水的龙头、节约使用每一张纸,不浪费一粒米饭。

二、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在公交车上的一次让座、对过马路老人的一次搀扶、弯下腰为拾荒的老爷爷捡起一只空瓶子,为同学们讲解他们不会做的题目……这些举手之劳的小事都是雷锋精神的体现。

三、学习雷锋自强不息、锐意进取

发扬雷锋善于“挤”、善于“钻”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始终保持乐观向上、斗志昂扬的状态,在学习上积极钻研科学文化知识。

四、学习雷锋感恩之心

用真诚去回报助人者,用自己的方式回报社会,将感恩由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升华为对工作的敬业,对社会的奉献,对国家的责任。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同学们,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爱与温暖播撒满整个校园。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