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大会隆重召开
2016-03-08 23:03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下午,会计系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会计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

大会集中表彰了会计系2015年各级各类学生活动中获奖个人和团体,以及第13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干事。获奖学生代表刘倩倩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荣誉既是终点更是起点,她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会上,系主任刘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优良学风是立校之本,是大学传统底蕴和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是师生精神面貌的全面反映,是一项长期任务,重在平时,贵在坚持,并向全系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追求卓越,志存高远;二是勇于担当,砥砺品行;三是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文/孙雪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