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首届女生节拉开帷幕
2016-03-07 23:0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女生校园生活,关爱全院女生,3月7日,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心愿墙”活动在学生公寓楼下开展,拉开了会计系首届女生节的帷幕。

“心愿墙”旨在帮助女生们实现心中的愿望,帮助女生结识新的朋友。由女生写心愿,男生写祝福,并粘贴在展板上,通过较为简单的方式构架起沟通的桥梁。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女生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小小愿望。有的女生希望能有人邀请看一场电影;有的女生希望能收到漂亮的糖果、小小的盆栽;有的女生希望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们一切顺利……男生则写了对女生各种各样美好的祝福。这些单纯而有趣的愿望,由热心的校友帮女生们实现。“心愿墙”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让女生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得到了更多的温暖。

同时进行的“幸运女生”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因此工作人员把春天相关的颜色设置为活动的幸运色。工作人员为校园中穿着幸运颜色服装的女生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自信、美丽、快乐!

首届女生节以“关爱女生”为宗旨,围绕“快乐女生”主题,引导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据悉会计系将陆续举办“在成长中学会爱”——大学生恋爱成长团体辅导、“她时代”——创业沙龙、“绿植领养计划”等主题活动。(文/孙雪莲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