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6-03-04 23:02   审核人:   (点击: )

在第53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鼓励学生胸怀助人之念、家国之思,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新内涵,传递着相同的爱与希望。

3月4日,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全院在校学生发出倡议: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学习雷锋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学习雷锋感恩之心。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爱与温暖播撒满整个校园。

3月7日上午10点半,会计系志愿者走进学院图书馆,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搬运图书、整理书籍、打扫卫生等。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同学们营造便捷、舒适的阅读氛围,提高书籍的流动量。

据悉,本次学习雷锋活动还包括绿植领养、关注弱势群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活动。  (文/杨样 图/刘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