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校园歌手初赛圆满结束
2015-04-02 22:26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展示我系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2日晚,由经济管理系生活部举办的校园歌手初赛于教学楼310教室如期举行。经管系主席团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初赛共有35位选手报名参加,首先他们会抽取上台编号,之后逐次进行演唱。评委们会根据选手的发音准确及感染力、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精神外貌、现场气氛等进行综合素质打分。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经过精心准备,用他们洋溢的热情诠释着学子的青春和活力,更有来自少数名族的选手演唱了独具特色的民歌,不时博得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与此同时,主持人的献唱更是把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次初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参赛的35名选手中会有20名成功晋级。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努力,于415日前进行复赛。希望在接下来的复赛当中,期待着他们更加出色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