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十佳歌手复赛落幕
2015-04-15 22:26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4月15日晚6:30,经济管理系十佳歌手复赛于现代教育中心小礼堂火热开赛。经过这场比赛的角逐,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系学办主任陈虹羽老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复赛竞争激烈。歌曲《我怀念的》的伴奏音乐一出,就带动了比赛的精彩启幕。随后《给我一个吻》、《心如刀割》、《冰雨》、《你把我灌醉》等一首首歌曲依次呈现舞台,被歌者演绎得十分动听。台上选手激情演唱,台下观众掌声如潮,更有部分选手的大批亲友团亲自到场,为所支持的参赛选手加油鼓气,把比赛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最后一个选手统分期间,生活部部长王平川也在观众的呐喊声中,为大家献上了红遍中国的歌曲《小苹果》,引得现场一片惊喜欢呼,就此落下比赛的帷幕。

据悉,此次十佳歌手比赛的决赛,将于4月20日在现教中心小礼堂震撼登场。届时,将最终产生经济管理系十佳歌手赛的冠、亚、季军。(文/魏小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