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梦想 心起航:经济管理系校园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2015-04-21 22:25   审核人:   (点击: )

4月21日晚,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新梦想·心起航”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现教中心礼堂隆重落幕。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活动。

 比赛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蔡兆学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都拿出各自看家的绝活,放飞自己嘹亮的歌声,用甜美的音符抒写出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展现出经济管理系莘莘学子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随后,在11位参赛选手合作演唱的歌曲《奔跑》中,大赛拉开了序幕。王羽同学演唱的《饿狼传说》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高原女人》、《天籁之爱》、《至少还有你》、《味道》等不同风格的歌曲,呈现不同风格的演绎,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的个人才华。其中,由吴林波同学演唱的《我的歌声里》将比赛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而熊茜同学演唱的《我的心好冷》那带着忧伤、深情的歌声则让全场听众都屏住了呼吸,直至最后一句唱完,爆发出了阵阵掌声。

最后统分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15名幸运观众在抽奖环节获得精美礼品。经过激烈的对决,熊茜同学以《我的心好冷》获得第一名,李昱宏和谢志岚同学分获第二名,洛绒邓珠、仁青洛布、何亚丽同学分获第三名。

此次经济管理系校园歌手大赛是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它多样展示了经管系同学们的才艺,见证了同学们对音乐、生活的热爱,同时,借此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踊跃参加校园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增光添彩。(文/孙雪莲  图/仁青多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