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女子排球队获得学院女排冠军
2015-04-22 22:24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学工部主办,基础部承办的2015年春季女排球决赛在塑胶操场上如期举行。决赛期间,经济管理系与建筑工程系女子排球队进行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在裁判员一声哨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战斗状态,经济管理系女排以一分之差输掉第一局。开局的失利,并没有让他们自乱阵脚,反而慢慢冷静下来,调整心态,总结教训,迅速进入状态。最终,经济管理系女排队员们凭借高超的技艺,队员的配合默契,稳定的现场发挥,顺利地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的胜利,最终以3:1的比分夺得了本次女排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分地展示出了经济管理系运动健儿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文/魏小露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