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5年会计协会举办“让钱飞”游园活动
2015-10-27 22:22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0月27日会计协会“让钱飞”游园活动在学院足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会长的主持下,并且由协会各位干事的带领下,本系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了此次活动。天气虽有点冷,但现场的气氛却格外热火。

    活动开始之前,由各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本次活动有会计拼图、会计会计蹲、抓破气球并回答里面的专业问题、吹爆气球、夹弹珠等项目,目的是让参赛者在游戏中巩固专业知识。整个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很愉悦,每个人都有收获,不管是有形的奖励,还是无形的知识,都有各自的收获,脸上还不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与机会,调动积极性、释放压力、展示自己,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依然能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让会计协会的干事更加团结,更加有信心去描绘会计协会未来的美好蓝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