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女子篮球队获得学院女篮比赛冠军
2015-10-30 22:2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9日下午,我院会计系与生物技术系女子篮球队在塑胶操场上进行了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比赛场面紧张而激烈。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会计系女篮队员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投篮技术,以大比分优势夺得了本次女篮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加强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我系学生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青春风采。   (文/图 孙雪莲 杨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