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体育文化艺术节之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5-10-23 22:2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下午,会计系历时2周的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一路过关斩将和激烈对抗,15金融、财管1、2班联队最终夺得桂冠,15会计5班获得亚军,15会计4班、15会审1.2班联队获得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的每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自信、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展示自我,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精彩。运动员健儿们共同遵循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而裁判员也认真履行职责,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一个展现了自我的机会,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会计系学生顽强拼搏、团协作的精神风貌。(文/孙雪莲 图/杨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