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课堂教学管理专题会
2015-04-02 21:54   审核人:   (点击: )

      201542上午9点,经济管理系教学和学生管理团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一实训楼409教室召开课堂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系主任刘鸿在会议中首先强调了课堂教学管理的重要性,要求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团队要每天抽查学生到课情况,各辅导员老师要充分利用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齐心协力促进我系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不断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系党总支书记蔡兆学就目前课堂教学管理中的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并就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辅导员老师、任课老师的群策群力,希望各辅导员老师要始终关注课堂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 (文/秦睿 图/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